盐溪

碎碎念选手,佛系玩家,随缘更新

追光⑦【娱乐圈AU】

25岁炙手可热新晋影后上官婧×22岁初出茅庐实力小生尹岐

缓慢更新中,但是会更完滴!

感情缓慢升温中,肯定会在一起滴!

尹小狗追妻进度🔝

————————先点赞后观看——————拒绝白嫖


  尹岐和上官婧都是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虽然尹岐入行时间短,尤其是第一次和女神拍戏难免紧张,但好歹功底扎实,和上官婧师出同门,再加上仔细琢磨过上官婧这些年拍的戏,那演戏技巧和上官婧同出一辙,就连林导看见两个演员的气场那么契合也不由得拍手叫绝,剧本里极致的拉扯感就像一条无形的纽带也系在两个演员本身之间。


  

  在拍摄重头戏之前,两个人之间那股劲儿已经吸引了不少工作人员当cp粉,明里暗里的暗示尹岐主动追妻。


  

  所以便发生了以下那幕。                           


  

  尹岐饰演的角色叫梁志,但是作为一个混迹黑道多年的人,肯定身形看起来不能那么单薄,尹岐本来是脱衣有肉型的身材,但是为了更契合角色,进组前一直泡在健身房里练肌肉,现在的身材看起来倒真的像魁梧那么回事儿。

  

  但是质量如何,就不得而知了。


  

  戏里有一场是上官婧饰演的林瑜被梁志的小弟怀疑是卧底,然后私自严刑拷打,梁志在兄弟事业和女人之间难以下决断。在梁志收到林瑜被打的消息的时候,生性多疑的性子与多年刀尖舔血的生活早已把他的心志折磨的不成人样,然后他就在林瑜浑身是伤那种情况下,把她一路从水牢公主抱到了自己的卧房,然后强了她。


  

  拍这场戏之前,林导有心调动氛围,便招呼远处坐在小板凳上默词儿的尹岐过来,捏捏他的手臂,“好小子,练的不错。来来来,上官你过来,来看看这小子肌肉有没有白练,你俩提前试试公主抱。”


  

  等上官婧走到尹岐面前,摄像组在调设备的也停止了动作,监制本来在盯B组的配角的戏份也赶过来凑热闹,还有负责收音和剪辑的工作人员也停下了手里的活,只消片刻,全场的活人视线都聚集在上官婧和尹岐身上,还有站在他俩旁边笑得正欢的林导。


  

  尹岐走过来,一脸嬉皮笑脸欠揍的样子,还大言不惭道:“你们看上官那二两肉,172大高个那小腰身,对我来说岂不是轻轻松松。”


  

  “就你?”上官婧打趣道,她还偏偏不如他所愿,当尹岐的臂弯从上官婧的后背绕过来的时候,她故意直挺挺的站着,把重心移到下半身。导致尹岐刚开始没准备用多大的力,虽然勉强把上官婧从地面斜着45度角搬离,但若不是上官婧紧紧攀住尹岐的后颈,只怕刚离地五厘米就两个人都摔倒在地。


  

  看着一脸吃瘪的尹岐,还有在背后哈哈大笑一点都不注意表情管理的上官婧,林导便明白哪是这小子不行,明明就是那姑娘使坏,但还是开口说尹岐。


  

  “哪有你这样的,把人姑娘当个物件直挺挺的搬,你会不会抱啊,要不叫人给你示范一下?”林导说着眼珠子还真飘向在场的其他人,“你,来来来。”


  

  只见配角郝葭被林导单拎出来,大手一挥,要上官婧抱一个试试。


  

  “得嘞。”上官婧应的干脆利落,把167,八十多斤的姑娘打横抱起,还在手上掂了两下,那动作可谓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放下郝葭后,连口大气都不喘一下,让尹岐又一次刷新对女神的认知。


  

  “你看看人家,这下你还抱不起来不像话了嗷,你知道的,我这儿,非不可抗力因素,不允许找替身。”林导恩威并施的语气,半认真半是开玩笑的说。


  

  尹岐也知道林导的规矩,这等下就要开拍了,万一到时候在镜头前抱不起来那真的说不过去。


  

  “就是,你不会不行吧尹岐?”上官婧看热闹不嫌事大。


  

  “男人,不能说不行!”尹岐这下彻底被激起了斗志,上官婧感受到身后健硕的手臂绕过她的腿弯,左手揽过她肩膀,她顺着尹岐的势右手也紧紧的挂在他脖子上。


  

  上官婧看他认真的样子也没在用力,这下尹岐很轻松的抱起来了,倒是尹岐劲儿使大了,一个踉跄,只往后倒,好在上官婧搭在他脖子上的手又把他摁了回来,这才保持住平衡。


  

  把上官婧放下来之后尹岐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抱歉啊上官,还差点把你摔了。”


  

  “小事儿。”上官婧无所谓的摆摆手,但是又补充到,“你要是真觉得不好意思,待会儿那场戏你好好演,咱一次过。”


  

  待会那场就是吻戏和chuang戏。


  

  也是尹岐第一次拍吻戏,但是上官婧不是,她在大学毕业那年拍一个奇幻爱情剧演女二的时候就有过经验。


  

  上官婧一句话倒把尹岐耳朵都惹红了,装作不在意的赶紧回自己的小角落默词儿,但内心的情绪一直在翻涌。


  

  在快开拍的时候,尹岐还迟迟不见人,上官婧只好往那个角落寻去,就看见尹岐一个人缩在那,手反复比划着,嘴里还念念有词。


  

  她觉得奇怪,转头细细看他一眼,问:“你,不会没拍过吻戏吧?”


  

  尹岐点头。


  

  银屏初吻啊……

  

  

  上官婧一下子觉得自己好像占了他大便宜似的,怪不好意思的。


  

  “你带口香糖了吗?”上官婧问。


  

  “带了。”仍旧是不安的表情。


  

  她点了点头,“嚼一粒在嘴里。”


  

  尹岐眨巴了下双眼,似有所悟,然后说了声“谢谢上官,是要开拍了吗?”


  

  “是,走吧,还愣着干啥?”上官婧说完转身就走,只留尹岐看着她潇洒的背影,一边腹诽自己人家女生都不介意,自己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的像什么样子,一边急忙跟上。


  

  虽然接之前就知道有吻戏,表演课的时候老师也教过怎么拍最好,自己也反反复复研究透了剧本,但是对于第一次拍吻戏的尹岐来说,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一开始尹岐还想着好不容易和女神近距离接触一定要树立好形象,可几条下来,一会儿导演喊手摆的不对了,一会儿又说嘴怎么不动呢,本就脸皮薄的尹岐在众目睽睽之下更不敢动,好不容易豁出去拍好了一条,林导一看,说:“不行,刚才有只苍蝇,再来一条。”


  

  这下尹岐算是彻底奔溃了,明明是春天,穿着短袖短裤的他却是脸红到耳后根,都觉得不好意思再去看上官婧了。


  

  心里暗骂自己:没吃过猪肉难道没见过猪跑吗?面对女神怎么就怂了。


  

  副导把尹岐拉到一旁,低声责怪道:“诶,你小子有点过了吧,揩油指过了啊……”


  

  尹岐这下是有苦说不出了,他真的不是故意的,只是每次看到上官婧那张惹人犯罪的脸,他就心跳的好快……然后就糗了。


  

  尹岐懊恼地坐到一边的休息椅上,正在想待会要怎么做,手怎么才能不越界又拍出效果,脸要怎么放才能看出来贴着脖子但没挨上去……眼前蓦地递过来一瓶水,抬头正对上上官婧的眼睛,她正对着他宽慰一笑。


  

  “第一次拍都这样,不要紧张。”她给他递了一粒糖,又接着说,“我之前第一次拍吻戏的时候,也没经验,不过我那场戏比你这难度低多了,不用顾及着我,你怎么舒服怎么来就行。”


  

  上官婧不知道尹岐除了是荧幕初吻,连正儿八经和女生挨那么近都是第一次,所以这也是初吻,所以更无法真正宽慰到尹岐。


  

  但上官婧都这样说了,尹岐也只能硬着头皮上。


  

  “拿着呀,怎么,还要我帮你剥好了塞到你嘴里啊?”上官婧见尹岐呆呆地看着自己,也不接糖,就跟自家的小猫被她rua等着投喂一样,心底不由得一软,笑道。


  

  尹岐这才回过神来,剥了糖纸,塞进嘴里。

  

  

  甜,真甜,都甜到心坎里去了。


  

  你是我的月亮,一直是那个黑夜中照亮我的人。


  

  那一刻,尹岐望着上官婧的背影,脑海中徘徊着这样一句话。


  

  「我会娶你。不是我想,是我会。」


  

  虽然还是红着脸,可终于是把这一条大尺度的场景拍过去了,林导喊CUT的时候,尹岐还维持着戏里的动作,一手握着上官婧纤细的腰肢,将她整个人禁锢在自己与床板之间,嘴还贴着上官婧细嫩的脖颈喷洒出热气,眼里全是脸上微微泛着红晕的上官婧。尹岐有种想要俯身亲吻她的冲动,不是刚才镜头下那样的攻城略池,而是轻轻的,柔柔的,当作稀世珍宝那样的。


  

  那一天,尹岐觉得自己对上官婧的感情好像变了。


  

  之前是想努力和她并肩站在一起,光明正大和她相配。


  

  现在是想努力把她娶回家,相濡以沫的陪她走完余生。


————

甜剧场解锁一些初吻讨论,一些夫妻日常~


呜呜呜呜产出不易,白嫖怪令人生气,只好委屈一下客官们送点儿乐乎币!

评论(35)

热度(1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